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首页>区情>区域综述>商业配套
  • 与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服务设施、商业医疗教育等各项配套日臻完善,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空港学校、临港学校、空港医学园区、蓝领公寓、白领公寓等配套设施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新燕莎奥特莱斯、欧贸中心、SM滨海城市广场形成的百万商圈繁花似锦。

    区域信息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全年启动建设5G基站70个,5G产业布局开始起步;国家超算中心引入空港经济区,实现保税区企业与国家超算中心的无缝对接。空港投资服务中心审批大厅、创新创业中心、科技大厦等主要公共区域实现无线网络覆盖,免费提供企业上网需求。企业三网融合工程基本完成,进入保税区的企业均享用任何一家电信公司的全业务服务。全面建成安防网二期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和风险预警系统。智慧城市启动建设,整合学校、图书馆、档案馆、展览馆、文化馆等资源,形成保税区智慧的、数字化的文化特色。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