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
La Zona Industriale per Le Piccole
e Medie Imprese Italiane a Tianjin

Tianjin Italian SME Industrial Park

当前位置: 首页>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园区动态

意大利国家馆首次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日期: 2022-09-01      来源:人民网
  • |
  • |
  • 据意大利贸易署(ICE)北京办事处介绍,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意大利国家馆于8月31日开幕。这是意大利首次代表国家组织代表团参加该活动。ICE北京办事处主任张保罗布鲁诺说,代表团由意大利驻华大使馆、ICE机构、中国意大利商会、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和15家意大利公司组成。

    参加展会的意大利公司涵盖了制造研发、食品服务、工业设计、商业咨询、法律服务、文化服务、建筑和工程服务、运输和物流等行业。

    "尽管由于COVID-19等客观因素,从罗马到北京的旅程很困难,但每个机构都想尽办法参加,这表明意大利公司对这个服务展的重视,"布鲁诺说。布鲁诺补充说,服务行业在意大利经济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国在旅游、艺术和文化服务等广泛的服务领域享有比较优势。

    根据中国海关的数据,尽管有COVID-19大流行病,意大利与中国的贸易在2021年仍录得34.1%的强劲增长。布鲁诺指出,由于两国政府努力促进开放,服务业在意大利和中国的双边贸易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布鲁诺说,中国经济极具韧性和实力,中国的经济增长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为全球经济增长做出贡献,他补充说,意大利公司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yb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1 14:16:29&check_reasons=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