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
La Zona Industriale per Le Piccole
e Medie Imprese Italiane a Tianjin

Tianjin Italian SME Industrial Park

当前位置: 首页>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投资环境>公用设施
  • 天津港保税区以其卓越的公共基础设施而自豪,为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提供了最优条件,确保了“七通一平”(包括道路、供水、电力、排水、供热、电信、燃气、土地平整)的实现。这种综合性基础设施确保了项目能够无缝融入园区并高效运营。

    供水

    区内的主干管管径为600-800mm,配水管管径为200-400mm,进入用户管道可根据用户需求配置100mm、150mm、200mm、300mm的管径。区域采用环型管网形式提供水源。区域规划的供水能力大于0.4万立方米/日,管网最不利点的压力不小于0.24Mpa。公共给水管网敷设至用户红线,其产权归天津天保水务有限公司。用户红线内的给水管网、表井、闸阀等设施由用户出资建设,其产权归用户。


    燃气

    在空港区域,燃气供应商为天津空港燃气有限公司和天津泰达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天津空港燃气公司的供气能力为每小时6000平方米,输送压力为0.1-0.4Mpa。天津泰达清洁能源公司的供气能力为每小时5万立方米,输送压力也是0.1-0.4Mpa。

    在临港区域,燃气供应商为天津泰达燃气公司和天津滨海燃气公司。前者的供气能力为每小时50万立方米,输送压力为0.4-4.0Mpa。后者的供气能力为每小时15万立方米,输送压力为0.1-0.75Mpa。

    在海港区域,燃气供应商是天津泰达清洁能源公司,其供气能力为每小时5万立方米,输送压力为0.1-0.4Mpa。

    供热

    空港区域供热供应商为天津天保热电有限公司,临港区域为华能临港(天津)热力有限公司和天津天保能源有限公司,海港区域为天津天保能源有限公司。

    供电

    区内采用入地电缆供电方式。电力线路(可以是单回路或单环网)接引至企业红线,这些线路的产权归供电公司所有。而用户红线内的所有电力设施以及第二电源及以上的电源线路,则由用户出资建设,产权归用户所有。

    通信

    已建设并启用了321个5G基站,实现了关键区域5G信号的全覆盖。高性能的“双千兆”网络为提升众多行业的质量和效率提供了坚实支持,从而加速了区域工业部门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