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
La Zona Industriale per Le Piccole
e Medie Imprese Italiane a Tianjin

Tianjin Italian SME Industrial Park

当前位置: 首页>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投资环境>生活配套
  • 天津港保税区的城市环境整洁美丽,公共服务、商业、医疗等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实现了服务业发展与城市功能完善相互促进和融合发展。


    教育资源

    天津市目前拥有多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包括天津爱华幼儿园、幼儿天地国际幼儿园、天津世源幼儿园、天津瑞金国际学校、天津MTI国际学校、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等。此外,天津港保税区内还设有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以及天津港保税区临港试验学校等,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教育条件。



    医疗资源

    天津市拥有综合医院284家,其中包括31家三级甲等医院。天津在全国范围内以每百万人拥有的三级甲等医院数量处于领先地位。京津冀地区设有1795家定点医疗机构,实现异地结算,这使得天津市民在京津冀两地跨省市就医变得更加便捷。在天津港保税区,医疗资源同样丰富,设有一家三级综合性医院、一家三级专科医院、多家社会力量办其他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企业保健站。这里拥有650余名卫生技术人员和900余张病床,全年诊疗人次超过53万。



    购物环境

    天津港保税区拥有多个高品质的购物场所,如SM购物广场和新燕莎奥特莱斯等。这些地方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越的购物环境,无论是购买日常用品还是奢侈品,都能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无论您寻求国际品牌还是本土特色商品,这里都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这些购物场所使得天津港保税区成为理想的购物目的地,为游客和居民带来愉悦的购物体验。



    员工公寓

    天津港保税区内有多个类型的公寓可供选择,包括针对白领和蓝领的不同公寓类型,如致勤公寓、致馨公寓、青年公寓、福光公寓、科技公寓和明湾公寓。这些公寓配备了热水器、空调等生活设施,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



    文体设施

    天津港保税区内的文化中心和体育中心等设施为居民和企业员工提供了多样的文体活动场所。文化中心不仅承办各种艺术展览和文化交流活动,还设有图书馆和阅览室,让人们享受阅读和学习的乐趣。体育中心提供各类运动场地和设备,如篮球场、游泳池和健身房,满足人们锻炼和享受运动的需求。这些设施不仅促进了居民的身心健康,也为企业员工提供了放松和娱乐的场所,提升了他们的工作满意度和生活质量。文体设施成为社区内交流和社交的重要场所,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体验,无论是欣赏艺术作品还是参与体育活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