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
La Zona Industriale per Le Piccole
e Medie Imprese Italiane a Tianjin

Tianjin Italian SME Industrial Park

当前位置: 首页>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投资服务>运营支持
  • 我们致力于提供贴合每个企业具体需求的响应迅速、高效且个性化的政府服务。这些服务包括:

    § 商业支持与咨询:我们为企业提供持续的支持和咨询,帮助熟悉当地的法规、政策和商业实践。我们的团队能够提供合规指导、市场进入策略、行业趋势以及其他相关信息。

    § 行政服务:我们协助外商投资企业处理各种行政任务,如许可证更新、许可、认证和批准。我们简化流程,提供高效及时的服务,确保企业运营顺利进行。

    § 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服务:我们促进为企业运营所需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服务,包括电力、水务、电信、交通和废物管理。我们与相关机构密切合作,确保提供可靠高效的服务。

    § 人才招聘和培训:我们通过提供本地人才资源池的准入,并将其与招聘机构、招聘会和教育机构联系,来支持企业的人才招聘。我们还可以协助组织培训项目,提升员工的技能和知识。

    § 商务交流和商业配对:我们组织商务交流活动、商业会议和贸易展览,促进外商投资企业与本地企业、行业协会和其他相关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联系。这些平台为合作、伙伴关系和业务扩展创造机会。

    § 财务和投资激励:我们提供关于本地的财务激励、补贴和投资支持计划的信息和帮助。我们帮助外商投资企业熟悉申请流程,最大化地符合这些激励计划的资格要求。

    § 纠纷解决和法律支持:在发生任何纠纷或法律问题时,我们提供指导和支持,在中国法律框架内努力保护外商投资企业的权益。

    敬请垂询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办公室

    电邮:tisip@adm.tjftz.gov.cn  电话:+86-18702185282

    地址:中国天津市天津空港经济区空港商务园W27 邮编300300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