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
La Zona Industriale per Le Piccole
e Medie Imprese Italiane a Tianjin

Tianjin Italian SME Industrial Park

当前位置: 首页>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津意交流>津意交流
  • 2023年3月,中国意大利商会天津办公室开业仪式



    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

    意大利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Agusta Westland)公司生产的 AW-139直升机在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展示。



    天津-意大利企业洽谈交流会暨签约仪式



    意式美景

    天津意式风情区位于天津市河北区,是亚洲唯一的意大利历史风貌群,也是意大利境外保存最完整的历史街区,为中国4A级景区。目前保存完整的欧洲建筑118处,体现出浓郁的意大利风情。区内还有梁启超的饮冰室,曹禺、李叔同等名人故居。



    音乐艺术

    2018年4月天津交响乐团赴意大利于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与剧院的音乐家们进行交流合作演出。



    教育合作

    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和天津美术学院分别与意大利大学联合签署《中意教育合作项目意向书》,通过专业人才培养、理论和技术研究、人才交流等,进一步加强中意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



    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8年春节期间,天津图书馆古籍修复技艺传承人万群在意大利米兰参加“丝路津韵一记忆·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活动中,展示古籍修复、纸张染色、活字印刷、书籍装订等技法,用简单的技术呈现中国传统古书之美。



    庞贝展览

    2018年9月至12月,从意大利那不勒斯国家考古博物馆引进《庞贝—瞬间与永恒》展览在天津博物馆展出。



    第五届天津国际设计周

    2018年5月第五届天津国际设计周期间,意大利著名建筑师保罗·柯兰多尼举办了“声音设计—音乐形式”展览现场。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