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
La Zona Industriale per Le Piccole
e Medie Imprese Italiane a Tianjin

Tianjin Italian SME Industrial Park

当前位置: 首页>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园区动态

中国新的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缩短入境人员隔离时间

发布日期: 2022-06-28      来源:人民网
  • |
  • |
  • 北京,6月28日(新华社) -- 根据中国新修订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防控方案,密切接触者和入境人员将在指定地点接受7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外加3天的居家健康监测。

           这与上一版方案规定的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相比,长度明显缩短。

           同样根据周二发布的第九版方案,被认为与COVID-19密切接触者的长时间密切接触人员将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取代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根据新方案,中国将把与入境人员、货物和环境直接接触的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提高到每天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yb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29 11:56:36&check_reasons=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