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
La Zona Industriale per Le Piccole
e Medie Imprese Italiane a Tianjin

Tianjin Italian SME Industrial Park

当前位置: 首页>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园区动态

意企高利尔三期扩建项目建设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8-24     
  • |
  • |
  • 津滨网讯:(记者赵颖妍)日前,高利尔(天津)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利尔天津”)三期扩建项目奠基仪式在天津港保税区举行。扩建项目总投资1500万欧元,建成后将有助于高利尔扩充产品线,提高整体生产能力,赋能企业在津高速高质发展。

    高利尔天津为意大利高利尔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04年在保税区注册成立,2006年建成投产,主营液体产品的无菌包装袋、盒中袋、工业类产品的复合包装袋,咖啡领域的专利单向排气阀和全自动包装设备,以及配套塑料配件和热灌装设备的生产业务。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包装材料全球标准、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KOSHER犹太洁食认证、国际HALAL清真认证等多项质量体系认证和食品安全认证。今年1至7月,高利尔营收达一亿元人民币,各类复合膜及柔性包装袋产量近0.7万吨。

    为将天津厂区打造成在中国拥有尖端技术和规模独一无二的现代化新厂区,高利尔投资1500万欧元扩建厂区,建设三期扩建项目。据悉,三期扩建项目总面积近1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400平方米左右。“面临目前全球严峻的形势,我们选择迎难而上,不畏挑战,在全公司的通力协作和配合下保证三期扩建项目顺利进行。”高利尔总经理Mirko Turrina表示。据了解,三期扩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区和非生产区两部分。其中,生产区包括干复膜生产车间、新建仓库、卸货平台、废品仓库等;非生产区包含办公前厅、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池、泵房、变电站等。项目建成后将主要生产干复膜,预计年产可达0.6万吨。

    Mirko Turrina告诉记者,高利尔将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此外,高利尔将瞄准绿色低碳包装市场,提高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能力,积极为中国乃至亚洲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备、更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努力成为亚洲市场行业标杆,在助力天津港保税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开放能级的同时,积极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yb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3 10:14:50&check_reasons=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