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书画摄影展作品征集开始

发布日期: 2023-04-11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
  • |
  • |
  • 春日暖阳润泽万物,乘着和暖的春风,我们向阳而生、携手并进。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保税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成果,鼓励区域职工群众用奋斗书写明天的幸福生活。“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天津港保税区书画摄影展活动,面向全区基层群团组织、广大群众征集作品啦!

    活动详情,请往下看!

    作品主题:“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天津港保税区书画摄影展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天津港保税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天津港保税区委员会

    参加范围:天津港保税区职工群众、团员青年以及妇女同志等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6日,非征集时间内发送的作品不予选用。

    征集内容

    作品类型: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及摄影作品。

    作品主题:书画摄影作品需聚焦天津港保税区区域高质量发展主线,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展现保税区广大职工群众、团员青年和妇女同志奋进新征程的飒爽英姿、时代风采以及精神风貌,展示保税区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作品要求:

    1.所有作品均为作者原创,作品涉及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的由作者自负。

    2.所有作品在提交时应填写作品报送单(见附件),注明作品名称、类型以及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

    3.书法绘画作品: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尽量采用标准绘画用纸张和标准宣纸创作,每件作品附50字以内简介,简要说明作品主题、创作理念和表达内容。

    4.摄影作品:文件大小3M以上,格式为高品质的JPG文件,选中后需提供RAW原始格式文件。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照(一组不超4张)均可,可以进行裁剪、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调处理,禁止修改、移动、拼接、合成像素点等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不得加边框、水印、签名等修饰。

    5.活动设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共三类作品分别评选,可同时参加,每人每类至多一幅作品获奖。

    6.投稿即视为主办方拥有使用权。

    作品报送

    电子版作品报送

    书法、绘画作品需翻拍成电子版高清照片报送,摄影作品直接报送电子版。请参赛作者于4月26日前将电子版作品、报送单打包发送至784732437@qq.com(无报送单参赛作品不予登记),邮件需注明“书画摄影展+作者姓名”。

    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报送单

    书画作品实物报送

    请参赛作者于4月26日前将书法、绘画作品实物报送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作品报送联系方式:王老师 84356603

    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邀请专业人员进行审核评选,对优秀作品予以奖励。部分参赛作品拟在空港文化中心,空港、临港党群中心以及大型商业体进行巡展,并同步于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宣传展示。

    活动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王老师 84356603

    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歇。唯有奋斗,不负韶光;快快参与进来,记录奋斗故事。书写属于我们的幸福生活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bsqgwh_check&check_checkdate=2023/4/11 10:16:3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