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你拍我送|寻“圆”派送团圆月饼

发布日期: 2021-09-14      来源:保税区管委会办公室
  • |
  • |
  •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

      每个中秋,都是中国人和团圆约定。

      古时,最早是从太阳、阴历十五的月亮,得到圆的概念。

      圆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体现,象征着“圆满”。

      翻看相册,发送能让你体会到圆满之意的照片,有月饼礼盒相送。

      《寻“圆”庆团圆》照片征集活动

      征集要求

      1.题材不限:照片必须含有圆形元素(月亮、月饼、霓虹灯、花灯......)。

      2.数量不限:至少发送一张照片。

      3.图片大小:手机摄影、相机摄影都可以,可做后期等技术处理。

      4.画面清晰、构图精美,有美感、有意境。

      参与方式

      1.关注天津港保税区微信公众号后,将照片直接发送至微信后台即可,同时可简单说说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拍摄的灵感,并发送您的“姓名+电话”以便与您取得联系。

      第一步:

      ▲扫码关注

      第二步:

    !!!请选择原图发送!!!

      2.征集结束后,保税区管委会将从符合征集要求且关注天津港保税区微信公众号的投稿粉丝中甄选出10位最佳拍摄者送出月饼礼盒一份。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9月17日12:00

      获奖公布

      征集结束后,将在本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及领奖事宜,择优展示。

      权责声明

      投稿照片须是原创,因照片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承担;

      征集的所有照片,征集方可根据传统文化宣传、区域宣传要求对照片进行筛选使用;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点亮中秋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bsqgwh_check&check_checkdate=2021/9/14 20:00:48&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