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我为群众办实事”投票开始!

发布日期: 2021-08-30      来源:天津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
  • |
  • |
  •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主办的天津市政务服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网上投票活动,正式开始啦!

      各区政务服务办、各进驻部门机关各处室、各所属事业单位,入围的43个“我为群众办实事”案例,已在“天津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逐一展示完毕。

      快来为1号天津港保税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吧。

      通过线上展示推选,从各单位申报的案例中确定10个提名案例。本次投票结果作为评审重要依据。

      专家评审组将综合本次票选结果,从10个提名案例择优上报经典案例,参加市级“我为群众办实事”经典案例推选展示活动。

      您的一票至关重要!快来一起看看下方的投票方式,参与投票评选吧~

      评选活动详情

      一、投票时间

      8月30日13:00-9月1日17:00

      二、投票步骤演示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

      第二步,根据操作提示,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投票”;

      第三步,点击链接,进入投票活动界面;

      第四步,选择1号天津港保税区的案例点击“投票”按钮,进行投票;

      小提示:点击图片可查看案例原文;点击投票下方的“详情”可查看案例概述;

      第五步,投票成功

      三、投票规则

      每人每日可投10票,为同一案例每人每日最多投3票。为保证投票结果公平公正,严禁通过不正当技术手段刷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严重者取消评选资格。

      *活动最终解释权为主办方所有。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后台回复“投票”进行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bsqgwh_check&check_checkdate=2021/8/30 21:02:29&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