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快来领粽子:粽情端午 一举高粽

发布日期: 2021-06-09     
  • |
  • |
  • 粽情端午、一举高粽


      每一个传统节日,都隐藏着中国人的味觉记忆。

      每当端午临近,味蕾总是会被浓浓的粽香激活。

      两三粽叶包裹清甜糯米,五色丝线缠绕浓情粽意。

      端午常与高考相伴而来。

      相传,明清两代凡参加科举考试的秀才在赴考前,要吃包得细长像毛笔的粽子,称为“笔粽”谐音“必中”,为的是讨个口彩

      新时代新寓意,正在高考的考生们,愿你们“粽”横考场、一举高“粽”。

      已经久别考场的人们,也马上要迎来不调休的端午小长假。


      端午节,当然要送你们几份粽子啦~

      6份粽子大礼包已备好,等你来领。


      参与方式

      1.戳下方公众号卡片点击发消息,进入对话框回复“粽意保税”即可参与活动。(未关注下方公众号的参与者,需要先关注下方公众号,再按照上述流程参与活动。)

      2.以发送留言至后台的时间先后顺序为准,留言的第6名、第16名、第26名、第36名、第56名、第66名均可获得粽子大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

      6份粽子大礼包送完即止

      注意事项

      1.每人只可用一个微信号留言一次,不要重复留言;

      2.留言“粽意保税”才为有效参与,发送其它内容视为无效参与;

      3.获奖者须是“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如不是粉丝,该获奖者的获奖名额向后顺延一位,下一个获奖名额不受此影响;

      4.请耐心等待回复,中奖者将收到领奖通知,24小时内未收到回复即为未中奖;

      5.奖品不寄送,须前往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领取。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bsqgwh_check&check_checkdate=2021/6/9 18:47:3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