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保税区建区30周年作品征集

发布日期: 2021-03-18      来源: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
  • |
  • |
  •   2021年5月12日是保税区建区30周年,为展示保税区建区30周年建设成果,提振保税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展现保税区宜业宜居的丰富生活场景,拟举办保税区建区30周年建设成果展展览,现面向广大群众与企业征集相关作品:

      征集内容

      一、摄影及视频类作品

      1、特色建筑。有较高辨识度,展现区域特色,展现保税区建区30周年以来的建设成就和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

      2、人文生活。展现居民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直接间接展现与保税区的密切联系,以保税区特色活动、生活场景等为主题的摄影及视频作品。

      3、重大活动、事件。如项目签约仪式、企业生产场景、直升机博览会、抗击疫情等摄影及视频作品。

      二、实物展示

      1、与保税区建设、发展相关的实物展品。如企业产品(模型)、奖章(牌)、相关文件等。

      2、创意作品。如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

      征集时间

      2021年即日起——3月29日

      (非征集时间内发送的作品不予选用)

      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

      格式为高品质的JPG文件,选中后请提供RAW原始格式文件。(文件以姓名、联系方式+照片名称、描述命名)

      2、视频作品。

      不少于5秒,作品一经上传,则默认可供馆方使用并作为素材合成新的视频。(以姓名、联系方式+视频名称、描述命名)

      3、实物、创意作品。

      需先进行拍照申报,审核完成后即可运送到指定位置。展品需要与保税区相关,不接收与主题无关的展品。(相关视频、照片,以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描述命名)

      作品发送地址

      照片、视频以及实物照片统一发送至邮箱:

      240953433@qq.com(刘84925878)

      810610990@qq.com(沈84925809)

      作品评选

      活动主办方会邀请专业人员进行审核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bsqgwh_check&check_checkdate=2021/3/18 18:22:18&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