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保税人、保税魂,光盘打卡保税行!

发布日期: 2020-11-10     
  • |
  • |
  •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为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把反对餐饮浪费、节约粮食的要求变成行动,实现从“要我节约”到“我要节约”转变,让每个人都能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特向你发出打卡邀请!

      “光盘行动”保税先行——晒光盘赢好礼,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节约粮食,从你我做起。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天津港保税区光盘行动”打卡圈

      2.加入后,打卡操作指引如下:


      打卡晒出每日饭前照、饭后照(至少两张对比图),配上文字:“光盘行动”保税先行,节约从我做起!早饭打卡/午饭打卡/晚饭打卡,每天可多次打卡晒图。

      打卡范例

      一饱之需,何必八珍九鼎?

      三餐之盘,定要一干二净。


      奖项设置:在活动时间内,打卡次数最多的前5名均可获得暖心礼一份。如前5名里,有发布光盘程度不高的照片,奖项将向后顺延。(光盘程度标准:饭后照几近光盘即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3日

      “光盘”不应只是一句口号,更应该成为一种习惯,打卡走起来~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bsqgwh_check&check_checkdate=2020/11/10 17:28:06&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opy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