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第六届“美丽天津•魅力滨海”网络微小说大赛开始征稿啦!

发布日期: 2019-07-25      来源:滨海发布
  • |
  • |
  • 第六届“美丽天津?魅力滨海”网络微小说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美丽天津?魅力滨海”网络微小说大赛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承办,滨海时报社协办,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五届,受到了滨海新区和其他省市众多网民的支持和参与,网友们通过简短精湛的文字描绘着生活中与自己擦肩而过的幸福故事,弘扬“正能量”。2019年7月15日起面向国内外征集参赛作品。

    征稿对象

    面向滨海新区、天津及全国所有作家、文学爱好者、网友征集稿件。

    征稿日期

    2019年7月15日—9月30日。

    征文主题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中国最宏大、最精彩的故事。当前,中国人在中国梦感召下,正在以自己辛勤的劳动追求去实现梦想。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都值得尊重。中国人怎么想、怎么做,中国向何处发展、未来前景怎么样,都体现在中国人民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故事之中。每一位滨海人都是中国梦滨海篇章的筑梦者,我们自强自立、艰苦奋斗,用平凡的坚守、无言的付出托起共同的梦想。

    今年的参赛主题为“践行中国梦——我的滨海故事”,作品中涉及的人和事应围绕“梦想”与“正能量”展开,讲好自强自立、艰苦奋斗,用平凡的坚守、无言的付出托起梦想的故事,凸显时代主题。作品描写的内容、场景尽量体现天津或滨海新区元素。

    稿件要求

    1.作品须紧扣征文主题,描写的内容、场景尽量体现天津滨海新区元素。

    2.参赛作品需保证原创首发,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单篇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4.作品文末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通信地址、手机号码、微信号。

    5.提供作者简介、个人生活照,作品若有相应配图请一并提供,便于在微信公号上展示作品时使用。

    6.参赛作品默认、同意主办方对作品进行网络展示、网络投票。获奖作品默认、同意主办方进行相关出版和改编。

    奖项设置

    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50篇作品,评出网络人气奖10篇,优秀奖若干篇,颁发奖品、证书。

    评选程序

    1.初评。由组委会聘请专业评委老师进行筛选,确定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在滨海网信或滨海时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投票,作为终评参考数据。

    2.终评。2019年11月,天津市委网信办、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滨海时报社组织评委评选相应奖项,12月前颁奖。

    投稿方式

    1.只接收电子投稿,投稿邮箱:bhsb9818@sina.cn。

    2.邮件标题格式:微小说+标题+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19/7/25 9:40:28
    /contents/6842/411200.html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