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滨海新区行政区成立10周年线上主题展稿件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9      来源:新华网天津频道
  • |
  • |
  • 春华秋实何寻常,如椽巨笔著华章。金秋10月,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团结奋进、自力更生,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奇迹。

    天津滨海新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紧贴时代脉搏,抓住发展机遇,用10年的时光,书写了滨海的发展新篇章,“艰难困苦玉汝于成”。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10周年,新华网天津频道将通过影像、文字等资料展示滨海新区的发展历程。现面向广大网民征集素材,请网民朋友们踊跃投稿。

    稿件题材

    作品力争反映天津滨海新区经济文化建设成果,展现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美好生活的新气象,弘扬振奋人心的正能量。

    可参考以下选题,如:身边追梦人、家乡风景线、我看新时代、穿越老照片、快闪、口述家乡、寻味记、晒出我的美好生活等方向;也可自主选题。

    投稿须知

    文字类

    · 文章体裁不限

    · 不超过1500字(诗歌不超过500字)

    · 可配6张以内的图片

    摄影类

    · 单张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 配以5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 说明需简要介绍时间地点人物主题等要素

    视频类

    · 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 文件需为MP4格式,大小不超过50M

    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0日24:00

    投稿邮箱:309721724@qq.com

    如果你的稿件被我们选中,你将有机会获得:

    “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线上展馆稿件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稿件作为优秀作品将在线上展馆展厅展览使用

    我爱我的祖国

    也爱我巨变的家乡

    用自己的方式

    告诉更多人滨海的故事

    我们

    等待您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19/9/29 8:46:57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