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点亮滨海 拾光有你”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19-11-01      来源:滨海网信
  • |
  • |
  • 为庆祝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十周年

    “点亮滨海 拾光有你”

    网络主题活动现已正式启动

    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两大主题版块

    一、如何点亮

    打卡点位共分为五大类:

    乐活滨海、动见滨海、文韵滨海、绿色滨海、发现滨海

    涵盖滨海新区著名景点、繁华商区、文化场馆、生态公园等场所还有新区鲜为人知但极具探索意义的点位,等待你去发现,你是不是心动啦?

    每周总排行榜前3名会有体验大奖哦~

    二、如何成为家乡代言人

    点位点亮后小程序会按照点位分类自动把你的足迹分到乐活滨海、动见滨海、文韵滨海、绿色滨海和发现滨海排行榜中,点击家乡代言人查看你在每个分类的排行情况!

    依据每类网民的点亮排名视实际情况选择前三名成为“我是家乡代言人”的候选代言人,候选代言人发表代言宣言及照片等信息经网民投票评选即有机会成为“家乡代言人”!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8日每周一晚将在“滨海网信”微信公众号公布上一周总排行榜前3名“体验奖”获奖名单,点亮活动截止至11月25日24时。

    11月26日将在“滨海网信”微信公众号公布“点亮奖”与“特别大奖”获奖名单。

    请获奖者于24小时内在后台留言,注明“微信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发布领奖信息,排名靠前就有丰厚大奖,快来参与吧!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在“滨海网信”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该平台小编为您解答。

    四、奖项设置

    体验奖

    每周为总排行榜前3名颁发体验奖

    点亮奖

    1.乐活滨海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2.动见滨海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3.文韵滨海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4.绿色滨海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5.发现滨海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特别大奖

    活动结束后为总榜排名第1名颁发特别大奖

    五、活动结果公示

    (第一周获奖公示)

    (第二周获奖公示)

    (第三周获奖公示)

    (第四周获奖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19/11/1 10:06:43
    /contents/6663/407269.html#aaa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