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热线 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滨海新区全城动员寻找发现滨海新区最美建设者

发布日期: 2019-12-26      来源:滨海发布
  • |
  • |
  • 即日起,我们邀您一起发现和寻找新区“最美建设者”,追忆参建重大项目惊心动魄的建设场景,讲述参与重大项目设计建设等幕后故事,展现奉献拼搏奋斗的时代精神。我们将从报道的建设者中票选出10名“最美建设者”,并邀请“最美建设者”一起再游新滨海,看十年巨变,话无尽感慨。

    2010年1月,滨海新区行政区正式成立,以此为标志,新区开发开放迈上新台阶,发展步入新阶段。如今,在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背景下,新区正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行,城市十年美丽蜕变的背后,离不开城市建设者的智慧和汗水。为庆祝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十周年,向广大城市建设者感恩致敬,即日起,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新区建筑业协会,面向国内外发起“十年奋斗,寻找发现新区最美建设者”报道活动。

    十年建设,华丽蝶变。在滨海新区这片昔日荒地上,楼宇高度不断刷新,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设施功能日趋完备。

    十年奋斗,共同见证。在新区这片希望热土上,一批又一批建设者拓荒奋战,兢兢业业地贡献自己的智慧,任劳任怨地挥洒青春和汗水。与不断刷新的城市建筑高度相比,他们的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精神也为滨海这座城市打造了另一种高度,成为新区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与广大城市建设者辛勤付出相对应的是,新区行政区成立十年来,建筑业迅猛发展,建筑业总产值连年增长。目前新区注册建筑企业435家,建筑业从业人数达到113686人,其中新区建筑业协会共有会员企业200余家,正带动行业加快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坚实迈进。

    此次以“十年奋斗,寻找发现新区最美建设者”为主题的报道活动,旨在更好发扬建设者的拼搏奉献精神,为新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巨大精神动力。

    征集时间

    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2月底。

    征集对象

    滨海新区现有建筑单位参与生态城、原中心商务区、空港等区域开发建设,参与高铁站、周大福金融中心、海河隧道、海河大桥等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的一线建设者个人或群体。

    参与方式

    可致电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滨海时报新闻热线022-65622900,或通过滨海发布微信、滨海时报微信、津滨海客户端等融媒体平台留言附上推荐人+推荐理由+联系方式进行报名,后期有记者对接采访并进行全媒体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党建工作部是保税区政务网站(www.tjftz.gov.cn)主管部门,所有政务信息均为受权发布。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转载我区政务网站相关信息时,须注明信息来源,不得歪曲、篡改标题原意及信息内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19/12/27 9:17:31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