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
La Zona Industriale per Le Piccole
e Medie Imprese Italiane a Tianjin

Tianjin Italian SME Industrial Park

当前位置: 首页>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产业园>园区动态

中国公布措施促进以制造业为重点的外商投资

发布日期: 2022-10-25      来源:新华网
  • |
  • |
  • 北京,10月25日(新华社)--中国发布了一系列措施,以促进外国在中国的投资,重点是制造业领域。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其他五个政府机构联合发布的一份文件,中国将优化投资环境,深化实施外商投资负面清单,将开放政策转化为具体项目。

    该文件敦促在做好新冠病毒大流行病防控的前提下,为跨国公司和外商投资企业的高管、技术人员及其家属进出中国提供便利。

    根据该文件,在制造业发展方面,中国将支持外商投资制造业企业的进口和出口,并提供贸易和清关方面的服务和指导。

    还将努力改善外国投资的结构。该文件鼓励外国投资者在科技创新、碳封顶和碳中和等领域,以及在中国中部、西部和东北部地区具有良好工业发展基础的地区扩大其足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oldnodeid=&oldnewid=&oldcontentid=&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yb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1/10 11:37:43&check_reasons=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及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
    邮箱:tisip@adm.tjftz.gov.cn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网站标识码 :1201160009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号